1.讲座题目:唯惶者生存,以求变致远——房地产产品思维解析

2.主讲人: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设计负责人李乾

       李乾设计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硕士学历,工作年限6年,主要设计项目:广州城市之光、广州黄埔新城等地产项目的建筑及室内设计。有丰富的实际设计经验。


3.讲座时间:2024年4月9日14:00-16:00

4.讲座地点:日新楼3楼演播厅

5.讲座的意义:数码媒体系环境设计空间设计工作室,特别邀请了广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的建筑设计合伙人、项目建筑负责人——李乾设计师讲授实际项目案例和经验。意义在于:一次接触实际项目的机会,以广州万科企业的实际房地产项目为背景,综合设计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为学生介绍当下的设计业界发展现状和就业趋势,帮助学生了解最前沿设计相关资讯,提升学生对于本专业的信心。帮助学生开拓眼界,打开思维,紧跟时代变化和潮流。

6.本讲座内容:主要分享设计者在实际工作中所设计的一些房地产项目经验,综合设计师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为学生介绍当下的设计业界发展现状和就业趋势,帮助学生了解最前沿设计相关资讯,详情见附件讲座PPT。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数码媒体系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