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2021年6月下发《关于开展“在党旗下成长”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评选活动的通知》,经各系学生党支部推荐、党总支审核、学院校党委审批,决定授予李苏灿等20名学生党员为“广州软件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称号,他们也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高光亮相,赢得了师生的赞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接下来官微君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他们,了解这些优秀的当代青年在广软度过的精彩的大学时光。

现在大家跟着小编

一起来看看

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

 

软件工程系

王勇,男,中共党员,软件工程系17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学生

大学期间,他一直担任学生干部,无论是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在系组织中担任学生干部,还是在学院担任招生办助理,他都始终秉承“为同学服务”的理念,积极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担任系学习部部长期间,他努力完成本部门工作,负责整个系的学风建设以及各项专业比赛的组织,时刻了解同学的需要,以便于提供更好的提案反馈给系里,形成老师与学生交流的纽带。在担任导生期间,他关注新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理状况,通过自己的经验给新生班级能尽快形成凝聚力,让每一个班级成员具有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他工作认真负责,广受老师和同学的肯定。

另外,他还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项专业比赛以及文体比赛,在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学院立项并顺利结题;在第十六届挑战杯,所负责团队所申报项目获得学院立项;在简历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工作中,曾获得学生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

寄语:认真把握每一个“第一次”,它将成为人生道路上的基石,也要珍惜每一个“最后一次”它将不会让自己追悔莫及。

林业锐,男,中共党员,软件工程系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学生

林业锐同学思想上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学习上他勤奋刻苦,追求卓越;工作中他立足本职,认真踏实,尽职尽力。在入党的时间里,他一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强自身的党员意识,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他不仅注重自己专业知识的学习,而且与所在班级同学互帮互助,与周围同学共同进步,曾被评为“学习进步之星”。他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先后获得“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一等奖和二等奖、软件工程系优秀项目实训一等奖、2019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编程挑战赛、Java程序设计赛三等奖、“青牛杯”软件设计大赛概念组优秀奖。同时顺利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中级软件设计师考试。

他作为2019级软件工程7班导生,关心所带班级学生的学习,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严格学习纪律,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引领他们迅速踏上大学学习之路,被评为“优秀导生”。

寄语: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劳志术,男,中共党员,软件工程系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学生

曾任广州大学华软软学院软件工程系分团委实践部部长,蓝精灵社会实践服务队队长。大学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后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四年荣获学院学生奖学金二等奖,被推荐评选学院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一等奖。两次带领服务团队深入国家深度贫困地区开展“贫困山区教育扶贫”、“乡村民族文化振兴”等志愿帮扶工作,先后获得“学院公益之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等个人荣誉,以及2018年立邦[为爱上色]中国大学生支教专项活动支教奖全国铜奖、2018年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活动公益奖全国铜奖等多项团队奖项,其中参与的“攀登计划”项目课题研究成果发表于省级期刊《轻工科技》。在软件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软件工程系分团委担任学生干部工作,工作能力较强,曾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寄语: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数码媒体系

黄贤悦,男,中共党员,数码媒体系17级室内设计专业本科学生

曾任班级班长,数码媒体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数码媒体系团学宣传部干事,数码媒体系彩虹社社长,19级室内设计2班的导生,学院CG协会副会长,现任班级团支书。黄贤悦一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因学习优秀,连续四年获得学生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他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热心志愿者工作,2019-2020学年的暑假他作为党员服务队队长带领党员和彩虹社的积极分子下乡进行义教和宣传国家资助育人的政策,获得“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之视频大赛一等奖”等,因工作能力较强,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

寄语:希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的未来,也希望我们的专业越办越好!

林圣平,男,中共党员,数码媒体系17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学生

曾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数码媒体系学生会主席,现任广州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林圣平一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工作上积极肯干,大胆实践,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干部之星”等,先后获得“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等称号。主动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多次参加校内外各类比赛,并获得广东省“多彩乡村,情系故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获一等奖、广东省“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青春担当,正当其实”志愿服务公益类三等奖、“青春才智助云品”全国大学生昆明暑期社会实践行动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等奖项。

寄语:在大学里要敢于去尝试、去犯错,要感谢每一次跌倒的机会。

李嘉文,女,中共党员,数码媒体系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学生

曾任校团委实践部干事,校团委新闻部部长,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现任17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副班长。她学习优秀,一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先后获得两次“学生奖学金二等奖”,一次“学生奖学金三等奖”,2020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广东省二等奖。该同志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获得“优秀新闻通讯员”,先后参加省、市、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并取得结业证书,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志愿时长达480小时49分钟。该同志在2019年带领团队策划“三下乡”活动并获得2019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重点团队、2019年广州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

寄语:静心、恒心、毅力,有困难敢于战胜、超越自己!

游戏系

林铭珠,女,中共党员,游戏系17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本科学生

曾任19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导生,游戏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部组长,社团联合会秘书部部长,现任17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组织委员,游戏系学生党支部纪律委员。她在同学们眼中,一直是个大忙人。在专业学习上,她勤奋努力,大学四年均获得学生奖学金,先后获得两次一等奖及三等奖,在专业排行中名列前茅。在学生工作上,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尽全力做到最好,荣获军训优秀工作人员、优秀部长,带领所在部门获得优秀部门,且多次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她利用空闲时间积极参加校内外的社会实践活动,参加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担任游戏系“艺术扶苗”惠州分队支教组组长。

寄语:不忘初心,不负自己。积极努力,保持美丽。记得联系,不想忘记。

计算机系

梁庭伟,男,中共党员,计算机系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学生

曾担任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现任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班长。他一直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大学期间因学习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连续四年获得学生奖学金一等奖,通过了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软考等考试。他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先后获得粤港澳it应用软件开发大赛广州赛区三等奖、第十七届学院“青牛杯”成品组二等奖、第十七届从化区di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等,因工作能力强,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

寄语:所有的幸运绝非偶然,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管理系

陈伟锋,男,中共党员,管理系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学生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入党信念,听从党组织的各项安排,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在学习方面,积极进取,综合测评排名专业第四,曾获得2次二等学生奖学金、3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及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先后获得“正大杯”第十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选拔赛三等奖、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学术与专业实践论坛一等、广州市从化区艾滋病海报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十余项竞赛奖项,为此也获得了单项奖学金三等奖。

在学生干部方面,曾任学院学生处实习辅导员、19级新生导生、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部学生助理、管理系学生会分团委办公室干事等职务,现任班级团支书、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同时也充分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多次获评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每年的团员教育评议中获得优秀等级。此外,热心志愿者工作,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活动,i志愿时长累计96小时。

寄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罗展豪,男,中共党员,管理系17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学生

现任班级心理委员,曾先后担任管理系团学新媒体工作部干事、部长,物流发展服务协会实践部干事。

学习上,曾多次获得学生奖学金二等奖、三等奖;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曾获得“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赛”全国一等奖(全国亚军)、“‘从化是我家’驻区大学生征文比赛三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赛(校园赛)二等奖”、“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二等奖”、“华软好新闻奖(微信类)三等奖”等奖项。曾参与“广东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及应用研究”课题研究,并于《现代商贸工业》杂志发表学术论文。

工作上,曾获“优秀新闻通讯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工作积极分子”、“优秀部长”、“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心理骨干”等称号。

社会实践上,曾获得“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奖项。曾参与多次暑期三下乡服务队,累积社会经验,并曾参与“北回归线上的足迹”徒步活动等体育赛事。

寄语:无论在哪个赛道,希望我们都能成为自己的摘星人,加油! 

黎绮晴,女,中共党员,管理系17级行政管理(企业行政管理)专业本科学生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看齐,曾参加系级、院级的青马工程培训班,时刻督促自己,检查自己,让我在思想行为方面作风优良,待人诚恳,能较好处理人际关系,注重自己的品行,向优秀看齐。

在学习上,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作为团队队长带领团队参加各种社科类比赛,并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除此之外,热爱集体,积极参与其他形式的比赛,锻炼自我。

在生活上,担任我系学生会主席期间,工作认真负责,主要统筹大型活动、并协调系内各组织与上级的沟通,负责学生会团建以及文书类工作。担任20级导生组组长、20级行政管理班导生期间,主要负责统筹安排各班导生及20级新生班级各项工作。

在社会实践上,多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积极投身于系内社会实践服务队,曾到从化区、韶关市、湖南省等地进行志愿实践活动,时刻提醒自己乐于实践,享于实践;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在历练中成长,2020年5月始,任学院党委办公室实习老师。主要对接各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务工作。

寄语: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未来的路还很漫长,要永葆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广软先锋、党委宣传部  编辑:房小铃  复审:林延军  终审:胡争